close

一進產房..

真的是痛到受不了..

再來就是好冷喔..

護士幫我蓋上溫溫的被子..

腳也套著..

然後就開始清潔產道外面..

再來就是導尿..

導尿的感覺真的不太舒服..

可能因為後面陣痛的太密集所以都沒上廁所..

所以還導蠻久的..

再來就是等待每次宮縮後的用力..

簡單來說就是用力大便就對了..

用力了幾次..

主治醫生來了..

此時護士把床邊的把手打開..

要我陣痛的時候抓住把手然後深呼吸吸飽氣憋住頭向前用力..

氣要憋住不能出聲音..

用力了幾次..

我感覺的到軟膠囊的頭出來了..

然後身體..

醫生說再一次就出來了..

就這樣..

抓住把手..

深呼吸..

吸飽氣憋住..

頭向前用力..

軟膠囊誕生了..

聽到了她的哭聲..

但因為她早產..

所以要馬上放入保溫箱..

當媽的我並沒有看到她..

好失落..

 

然後醫生就開始縫傷口..

其實切會陰的時候沒有感覺..

縫也沒有..

但縫會有一點線在拉扯的感覺..

 

之前馬偕因為生產推肚子而上新聞..

其實我生的時候也有推..

不過那已經是再最後小朋友快出來的時候..

所以並不會痛..

 

最後要出產房的時候..

護士交代要要按摩子宮..

這樣惡露才會排的快..

生完後兩小時都要一直按摩..

之後十天內有空就要按一下..

其實按摩真的蠻痛的..

護士說我是在按摩肚皮不是子宮..

於是他就按給我看..

痛死我啦..

隔天還發現她按的地方有點淤血..

就知道她有多大力了吧..

 

之後就轉到病房去休息..

休息一 下..

大約過了5.6小時就下床上廁所了..

果然自然產還是有差..

早上醫生就來問我起床過了沒..

我就說起來上過廁所了..

醫生就說還好沒剖腹吧..

我就笑了笑說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