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三天..

阮膠囊出生了..

沒有想到她會提早來到這個世界..

果然生了小孩之後才發現懷孕的時期是很輕鬆的..

不過有人跟我說等你帶小孩的時候就會發現生小孩是輕鬆的..

在這三天的日子裡..

水媽.帥媽還有老公都輪流來照顧我..

為我把屎把尿的..

老公早上要上班..所以早上的時間大多是水媽和帥媽輪流照顧我..

晚上老公就陪我在醫院裡睡覺..

水爸帥爸有空也都會來看我..

大家都辛苦了..

 

原來生小孩對我來說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躺在床上那麼久不能動..

第一次在床上上大小號..

第一次這麼久不洗澡..

第一次在產房聽到別的媽媽悽慘的叫聲..

第一次這麼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的了生產的痛..

第一次身體被那麼多人看..

第一次..........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次生產中發生..

所以人家說..

女人生了小孩之後就會不一樣應該是指這個吧..

感覺好像一下子經歷了許多事..

 

自己也很幸運..

遇到了很好的醫生還有護士..

感謝主..

 

原本預定的月子中心..

也因為阮膠囊的提早出生..

所以只有八天的房間給我住..

就在要入住的前一天..

打電話到萬華的永越月子中心..

還好他們還有房間可以讓我住久一點..

要不然住八天之後還是要再找其他地方也很不方便..

雖然永越貴了點..

不過至少離家是最近的..

謝謝老公願意花大錢讓我住在月子中心..

雖然大家都要我好好休息..

不過我覺得要真的要休息很難..

因為每天四小時要擠奶一次..

一次一小時..

擠完奶之後休息個兩三小時..

就要準備去看阮膠囊..

然後吃飯..

然後擠奶..

我都覺得很忙碌..

每天去看阮膠囊..

都發現她一天天長的不一樣..

她每天都在進步..

真的很開心..

希望阮膠囊能快點出院..

好想抱著她餵她喝奶奶..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