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老公不知道期待了多久..

阮膠囊終於出院了^^

這個老爸的前世情人選在情人節這天出院..

她老爸終於抱到她了..

為什ㄇ這ㄇ說ㄋ..

因為在醫院評估小朋友可以出院前..

醫院的護士會教你要如何幫小朋友洗澡..

護士會問說以後是誰帶小朋友為主..

如果是媽媽..就會請媽媽來上課..

第一次是護士洗給你看..

隔天就要媽媽洗給護士看..

所以在阮膠囊要出院前..

當媽的我就去醫院上課學如何幫小朋友洗澡..

這個時候膠囊的爸用著非常羨幕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再問護士說他可不可以一起進去..

護士說不行..

膠囊的爸還跟護士說..可是她媽媽最近記憶不好我怕他忘記(整個把我拖下水)

護士還是說不會啦..小本子裡面有寫看到就有印象了!!

反正就是不讓他進去就對了!!

她爸整個超失望的!!

所以在阮膠囊出院之前..

當媽的我已經幫她洗過一次澡(雖然看她好像不是太舒服.但也只有表情害怕但沒有哭)

還有餵她喝奶奶..

雖然現在還不能親餵..

不過她很爭氣喝奶的速度和狀況護士都說都比足月的還好..

她媽也很爭氣的雖然奶不大不過奶量卻快成為月子中心第一名!!

辦完出院手續..

阮膠囊穿完衣服..

護士就把她推出來直接給我抱著..

此時的老公好像小孩子一樣就跟我說..

我也要抱..

哈..

她老爸等這天等超久了!!

IMG_1065.JPG

回到月子中心..

因為從醫院回來所以要洗澡..

我就跟護士說先讓她爸抱一下..

等等再送嬰兒室..

IMG_1071.JPG

IMG_1066.JPG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洗完澡後..

小兒科醫生就來看她..

一切都很順利..

有點點紅屁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